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新HTC ONE 正式在港開售

htc-one-02
新HTC One擁有創新且獨特的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設計,配備4.7吋Full HD 1080p 468ppi 高畫質螢幕,搭載全新的HTC Sense®及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並支援LTE無線網路,帶來極快速的瀏覽速度。

htc-one-05
HTC BlinkFeed 即時動態首頁讓手機首頁成為專屬於你的動態資訊快報,即時更新並整合個人化的社交資訊、娛樂與生活訊息、新聞及照片等。HTC Zoe™動感相片集透過獨特的方式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以動態影像畫廊方式呈現,讓傳統的靜態相簿轉變為生動的美好回憶,配合突破性的全新HTC UltraPixel相機拍攝高畫質照片,將照片以連續三秒鐘畫面的方式生動呈現,重新定義人們如何拍攝照片、播放與分享珍貴時刻。另外,HTC BoomSound™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帶給使用者最頂尖的手機音效體驗手機上,配合專屬擴音器以及令人驚豔的Full HD螢幕,令用家可隨時隨地享受澎湃音效及視覺震撼。新HTC One旗艦智能手機以全能姿態成為市面上最佳表現的智能手機之一。

新HTC One配有銀灰色及黑色,建議零售價為HK$5,6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