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TC Sensation White 冬日別注


近年不少廠商在推出手機時,都會在較後時間推出白色版本,以吸引女性用家,或者是想擺脫黑沉手機風格的人士。HTC 早前推出的 Sensation 受到好評,但用色保守未有吸引太多人換機。如今推出白色版本,更有賣點,而且也迎合冬日即將來臨的氣氛。

Sensation White 繼續擁有一體成形機身,不過由黑灰色調轉為銀白色風格,更為親民。硬體規格上,Sensation White 與之前的 Sensation 完全相同,配備 qHD 解像度、16:9 規格 4.3 吋屏幕,內置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 8MP 相機連雙 LED 閃光燈等。Sensation White 同樣搭載最新 HTC Sense 3.0,結合多項強大多媒體服務,加上可拍攝 Full HD 影片,Sensation White 多媒體玩樂同樣出色。

查詢:3520 1234(HTC)
售價:$4,398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