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UAWEI 華為新一代 3.5G iModem 正式上架


這一輪的流動產品都集中在 Apple 的 iPad 和 iPhone 4 行貨身上,它們的受歡迎程度又一次被大家所低估了,只要去一去百老X或豐X等大型電器商店,人流最多的必定是 Apple iPad 試玩區吧。其實市場上很多流動品都只提供 WiFi 無線上網連接,如 Apple iPad WiFi、Sony PSP、手提電腦、數碼相機等等,要隨時戶外上網就要靠 3.5G 流動 Modem 了。


HUAWEI(華為)過去都為世界各大網絡商推出流動產品,如手機、3.5G Modem,不過由今日開始,她們的產品終於以自己品牌推出市場,頭炮產品就是 HUAWEI E583C 3.5G 流動 WiFi Modem 和 E173u 3.5G USB Modem。它們都支援 7.2Mbps 的下載和 5.76Mbps 的上載速度。更特別的是,它們都內置了 Micro SD 插槽,插入記憶卡後,E583c 可充當共用資料夾,與網絡內 5 部不同設備分享檔案,而 E173u 則充當 USB 記憶棒。

HUAWEI 華為 E583c 貴為發布會重點產品,首先是它的外型設計簡約,有點像縮水版的 iPhone 外型,中間的圓形按鍵就是開關按鈕,操作極為簡易。為提供實用性,E583c 配備了一個 1 吋 OLED 顯示屏,可顯示訊號強弱、電池狀態、已連接設備數目等等。便攜程度很高,重量為 90kg,厚度只有 11.5mm,非常小巧。


HUAWEI E173u USB Stick 最高同樣支援 HSDPA 7.2Mbps 下載和 32GB Micro SD 卡。


售價:
HUAWEI E583C $1,380
HUAWEI E173u $498
查詢:3590 8589(SYNERGY)
網址:http://www.synergy-asia.com.hk

Text & Photo:太迪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