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UAWEI Vision 雲端概念植入


Upload 相片去 facebook 或者相簿網站、將影片放到 youtube,其實一切一切都是雲端概念。雲端應用在這個智能時代愈來愈重要,廠商亦將這個概念融入智能手機當中。

由 HUAWEI 推出的 Vision 就是標榜融合雲端概念而來,同時亦有纖巧機身,國內品牌打響名堂之作。


Vision 擁有薄形圓弧機身,並用上金屬機背設計,厚度僅為 9.9mm,而重量只有 121g,十分纖巧。此機配備 1GHz 處理器,內建 3.7 吋 WVGA 屏幕,而機背則備有 5MP AF 相機。Vision 運行 Android 2.3 作業系統,更預載了 SPB 3D 主介面,為用家帶來 3D 操作體驗。Vision 融合了雲端概念,內置的「華為雲端」服務可提供高達 160GB 的雲端儲存容量,令用家隨時將手機內重要資料上傳備份到雲端服務上。

查詢:2151 3822(HUAWEI)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