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憑藉「創新精神」成為領先全球的汽車銷售商


作為全球著名的汽車銷售商,英之傑集團已遍佈全球多達26個市場,當中21個更是亞太區域及新興市場中正高速發展的經濟體系。英之傑的輝煌歷史是170年來勇於面對挑戰、把握機遇的卓越旅程,也是眾多傑出「英之傑人」(Inchcaper) 橫跨兩個世紀以來,發揮「創新精神」(Pioneering Spirit)及抱持「以客為尊」態度的成果。

為發揚英之傑賴以成功的「創新精神」,英之傑今日假英國駐香港領事館舉行「英之傑『創新精神』酒會」,英之傑集團行政總裁安德列‧拉克魯瓦先生 (Mr. André Lacroix) 特地從倫敦遠道而來出席酒會,聯同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副館長、貿易投資推廣總裁兼亞太區投資總裁林博儒先生 (Mr. Paul Lynch),先後為酒會致辭。安德列‧拉克魯瓦先生更即席分享慶祝英之傑170年歷史的著作 ─《創新精神:英之傑的故事》,書中細述英之傑憑藉其活力、遠見及敏銳的商業觸覺成為國際社會中舉足輕重的一員,並藉此表揚陪伴英之傑跨越各種重大挑戰的「英之傑人」,其具備的特質引領英之傑走進二十一世紀並邁向充滿機遇的未來。在場逾百名嘉賓及傳媒見證英之傑「創新精神」之傳承,並以此啓發每位「英之傑人」領略集團的「創新精神」,並將其延續下去。

英之傑的歷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紀,具有冒險精神的蘇格蘭商人開展船運貿易,開拓了一個穿越亞洲、跨越中東、非洲及澳紐等地的商業航線,創造了世界級貿易公司,並以一個被譽為工業領域七大奇蹟之一的燈塔命名 – 「英之傑」。英之傑創辦人深受建造燈塔一事所啓發,並秉承結合信念、勇氣、決心及團隊精神的「創新精神」,不斷向世界各地伸延及發展,為今天英之傑全球發展奠下基石。

經過170年的努力建設,英之傑現已成為行業領袖,致力於高級汽車品牌的市場推廣、品牌建立及銷售,同時體現了靈活求變的特性,憑藉與時並進的經營模式,成功於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中蓬勃發展。

時至今日,英之傑在行政總裁安德列‧拉克魯瓦先生的帶領下,重新演繹出源遠流長的「創新精神」。為迎合現今銷售模式及營商環境,集團確立「以客為先」的營運策略 (Customer 1st Strategy),以實踐其「為品牌夥伴締造極盡優質的顧客服務體驗」的核心目標,安德列‧拉克魯瓦先生強調「以客為先」的營運策略乃英之傑集團與眾不同的優勝之處,他表示:「我們相信優質顧客服務有助提升業務表現。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的經驗,有利於我們不斷提升在全球汽車市場的佔有率,以及吸引顧客繼續選用我們的汽車銷售和維修服務。」


安德列‧拉克魯瓦先生最近聽說了一個在香港發生的例子。一位顧客駕臨陳列室,希望同時安排試駕豐田Camry及Prius以作出比較,可惜當時有關型號都被安排試駕中,而銷售代表又非常擔心顧客會誤會我們不願配合其要求,因此立即向上級報告,銷售總經理於是隨即跟進處理,不但安排了豐田Camry及Prius,更安排了凌志IS250連同兩位司機到該顧客的住所,讓其於住所附近進行試駕,以滿足顧客需要,最後顧客非常滿意並選購了豐田Camry。

英之傑得以享有今天的發展成果,「英之傑人」的努力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藉《創新精神:英之傑的故事》一書面世,集團旗下14,000名員工可藉此更了解英之傑的發展歷史,繼續貫徹不論何時何地都提供優質卓越的顧客服務的宗旨,讓歷史悠久的英之傑集團繼續處於「永遠領先」(Always Ahead) 地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