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傾力贊助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infiniti-official-partner-of-hong-kong-sevens-001
環球總部設於香港的豪華汽車品牌Infiniti宣佈今年再度全力支持本地年度頂級體壇盛事——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作為賽事汽車合作夥伴,Infiniti將會把品牌的代表作和豪華體驗注入此項享譽國際的體育盛會,同時展現了與社會保持良好互動的品牌親和力,藉此拉近與大眾之間的距離。

Infiniti將為賽事提供官方用車,同時也將分別於中環新海濱的HK Fan Zone以及Sevens Village展示品牌全新的Infiniti Q70L。除此之外,各位熱情彭拜的香港車迷更有機會近距離親身體驗Infiniti QX70、Q70和Q60 convertible,以及即場參加活動贏取獨家獎品。

infiniti-official-partner-of-hong-kong-sevens-002
2012年5月,Infiniti成為首個以香港作為環球總部的豪華汽車品牌。在過往的兩年中,品牌逐漸成為香港商界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展望未來,品牌將持續在香港實踐長期發展計劃。作為汽車業界的先鋒,Infiniti不僅專注於推動品牌在本地的發展,同時也傾力支持各項享譽全城的盛事。

Infiniti總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我們很榮幸第二年成為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欖球七人賽的指定汽車公司。今年,品牌活動更將擴展至大球場以外,在HK Fan Zone與更多香港車迷互動。香港國際欖球七人賽是全城最備受矚目的年度盛事之一,Infiniti全體上下都非常期待攜手香港迎接這項世界級體育盛事。」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