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不能看的秘密 iSafePlay
 幫你隱藏私人檔案(iPhone App)


相信唔多唔少,每個人的手機總會有不想被其他人看到的秘密,可能是圖片,可能是影片,或者是文字檔案,現在介紹的 iSafePlay 就可以幫到大家解決這個問題。下載程式後,用戶需要分別輸入真密碼和假密碼,當以後在開啟程式時,就會顯示出兩個不同的程式界面。

真密碼界面中,可以顯示所有的檔件,而且可以鎖定資料夾,令到檔案只能出現在真密碼界面,或設定那些檔案在假密碼界面中顯示。還可設定資料夾為「秘」加強保密程度,需要拉動列表才能顯示秘密資料夾。用戶亦可以把過往在「照片」中圖片或影片檔案移到程式。另外,iSafePlay 作為一個下載工具亦不錯,可以下載圖片和在各大網站下載影片,更支援大部份的影音格式。

名稱:iSafePlay

售價:免費

平台:iPhone、iPad

網址:http://itunes.apple.com/hk/app/isafeplay/id478653772?mt=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