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aquet Droz 雅克德羅澳門置地廣場專賣店開幕


擁有 273 年歷史的雅克德羅 Jaquet Droz 曾以活動玩偶及鳴鳥機械聞名於世,廣受歐州皇室讚賞,並於清朝年代為中國皇室製造鐘錶珍品,被清朝乾隆皇帝賜名「雅克德羅」。以大明火琺瑯工藝見長及表盤上典型的阿拉伯數字「8」設計標誌,延續其不朽工藝與精湛技巧 ,致力創造永恆的傳奇。


如今,「永恆─傳世之雅」的雅克德羅品牌發展進入新里程,7 月 5 日於澳門置地廣場開設專賣店,並由雅克德羅全球銷售總監 Marc Aellen 先生、斯沃琪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總裁 Mr. Kevin Rollenhagen 盧克勤先生、雅克德羅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文嘉慧小姐、金來利董事總經理陳敏小姐及新澳門置地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周錦輝先生,聯同影視紅星佘詩曼、星級模特兒黃德斌先生及 Jocelyn Luko 小姐主持開幕典禮,共同見證品牌跨越 273 年歷史的里程碑。


雅克德羅與中國擁有深厚淵源,而澳門是大中華熱門消閑勝地與重要的奢侈品市場,選擇在澳門置地廣場開設專賣店,除了進一步鞏固品牌在市場的據點,更充分反映出對市場的重視。同時相信專賣店的開設定能為擁有悠久藝術文化、懂得欣賞頂級細緻工藝的中國表迷,包括鑒賞家及收藏家親身體驗雅克德羅『永恆──傳世之雅』的精神,帶來完美的滿足感。


而獲邀出席及主持剪綵儀式的佘詩曼則表示:「雅克德羅歷史悠久,品牌的名字更是由中國清朝的乾隆皇帝賜名,可見實力非凡。我最欣賞品牌巧奪天工的琺瑯表盤設計,每一枚都是集經驗、工藝及匠心精心成就的佳作,獨樹一幟,教人愛不釋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