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YS 黑‧白情人配入耳式耳機

jays-in-ear-phone-2014-001
今年的元宵佳節與西方情人節是在同一天,正正因為這些似是巧合的上天主宰……就當作「天要降大任於斯人」吧。相信到時你也要出盡心思,務求在這個中西合璧的佳節當中增進感情或是輕鬆過關。來自瑞典的JAYS a-JAYS Five 入耳式耳機相信會是你的不二之選吧!簡約的黑、白設計,典雅的流線及透徹的音色,讓你可以與愛侶以黑白情侶配搭一雙一對出現,低調得來不失默契。而且更有分別對應iOS、Windows及Android版本,就算用上那個系統作業模式都用得上,與你傾起電話或是閒時聽歌睇片就自然更輕鬆自在。

jays-in-ear-phone-2014-003
a-JAYS Five用上 JAYS 全新設計的自家研發單元,特別針對「重溝通‧愛音樂」的用家而設,著重三頻的平衡性,帶來更佳音色享受。配上全新設計的降噪麥克風、及聞名於世的不易打結扁線三鍵線控,分別對應 iOS、Windows及Android版本。當中 iOS 版本已經通過蘋果認証,對應iPod、iPhone 及 iPad。播放或暫停音樂、改變音量、歌曲切換及語音支援等,Android用家更可於Google Play免費下載驅動程式 “JAYS Headset Control”,透過深入的功能支援,讓你縱橫影音通訊的生活逸趣。耳機一如以往,備有XXS – L共 5 個不同尺碼耳膠選擇,是小耳窩朋友和女性用家的恩物,更能令另一半更覺你的體貼。而這一代的 a-JAYS系列,更設有耳機收納盒,方便外出攜帶。

jays-in-ear-phone-2014-004
雖然a-JAYS系列的成功令品牌歷久不衰,不過從持續性來看,JAYS相信是時候提升產品。而最新的a-JAYS Five入耳式耳機,就是希望將好質素的耳機帶給每一位智能手機用家,因此JAYS為a-JAYS Five分別製作了 iOS、Windows及Android三個系統對應版本。JAYS深信色彩是由音樂所賦予的,那正好解釋JAYS所製作的a-JAYS Five系列只有黑與白。就樣這雙黑與白的耳機,來襯托您的彩色的音樂世界。

jays-in-ear-phone-2014-005
JAYS的產品開發團隊從屢獲殊榮的a-JAYS系列當中提煉出更高的音樂清晰度及細緻度,所以我們重新為a-JAYS Five設計了單元系統,並配備更精巧更精密的MEMS技術,令話音功能更加清晰之餘,並同時加強消噪功能,使您更能感受到與別不同的聲色體驗。a-JAYS Five整個項目設計全面增值,隨包裝增設了一個硬身的塑膠便攜收納盒,讓您在不需使用 a-JAY Five的時候,將耳機線捲入盒內外,還可加強對耳機的保養,而且耳膠亦採用了抗污設計,令您的耳機更覺潔淨。另外耳機的全新紙品包裝,不單更為輕便及多元化,並且可作回收,為環保負上責任,為下一代出一分力。

jays-in-ear-phone-2014-002

JAYS a-JAYS Five for iOS / Windows / Android 黑、白兩色
建議零售價:HKD$699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