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BL SYNCHROS S200 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JBL Synchros S200_BK_02
JBL SYNCHROS S200 採用耳塞的簡單概念,將 JBL 音景融合在這個耐用、壓鑄鋁耳機中,同 時為獲得最大的舒適感和穩定性而特別調整耳塞傾斜角度。配合在任何頻率或音量下都能夠發出清晰聲音的突破性 JBL PureBass 性能,每個環節都是為實現高性能多功用性而生。更提供蘋果 3 鍵式線控或通用 3 鍵式線控配置,即使任何一種智能手機都能夠享受 SYNCHROS S200 的所有功能,而特別角度的耳塞及配備 3 個尺碼的耳膠及一對 ComplyTM耳綿, 柔軟貼耳,可為用家提供更佳的配戴體驗。不管身在何處,SYNCHROS S200 都能夠立即為您奉上您喜愛的音樂。

顏色:冰川白 / 瑪瑙黑
建議零售價:$499 (普通版)、$599 (Android / iOS 版本)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