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VC 首創 LIVE BEAT SYSTEM 雙動圈單元頭帶式耳機

jvc-live-beat-system-03
JVC推出全新LIVE BEAT SYSTEM雙動圈單元頭帶式耳機(型號:HA-SZ2000及HA-SZ1000),首次將JVC創新的LIVE BEAT系統及Stream Woofer DB (double bass-reflex) 雙低音反射導管式超低音技術納入頭帶式耳機內,讓用家隨時體驗猶如優質揚聲器發出的聲音。

jvc-live-beat-system-04
全新LIVE BEAT SYSTEM雙動圈單元頭帶式耳機引用了Kelton揚聲器發聲技術,以JVC首創
LIVE BEAT系統,將超低音單元、中高音單元置入耳機內。LIVE BEAT系統內的低音單元更首次引入Stream Woofer DB雙低音反射導管式超低音技術,令低音表現更為豐厚紥實,提昇整體音質。

HA-SZ2000經過工程師匠心設計,無論單元底座、線材、甚至耳墊用料均悉心配置,務求呈獻最優質上乘的聆聽效果。

jvc-live-beat-system-02
HA-SZ2000及HA-SZ1000主要特點如下:
1) 業界首創LIVE BEAT SYSTEM(專利註冊中)正式應用於頭帶式耳機
JVC首次將LIVE BEAT系統應用於頭帶式耳機,能帶來更準確的中高音域以及豐厚超低音。
此系統能完美地將中高音單元與Stream Woofer DB雙低音反射導管式單元結合,造就了最出色最自然的超低音效果,同時亦能準確演繹中、高音域聲響。

jvc-live-beat-system-01
a)業界首創Stream Woofer DB雙低音反射導管式超低音(專利註冊中)展現自然強勁低音聲響
新低音單元特色設計包括:55毫米大口徑碳纖維振膜具備良好播放特性,能製造強勁豐厚的低音聲效;另外紥實的底座,將諧振減至最低;利用Kelton揚聲器發聲技術,結合Stream
Woofer DB雙低音反射導管,讓低音通過兩個腔室及兩條低音導管(Dual Stream Duct)發放令人驚嘆的強勁超低音聲效。
b) 獨有中高音單元技術重現高分析力的中高音
中高音單元採用30毫米具有高剛性及高彈性的Carbon nanotubes納米碳管塗層振膜,納米碳管塗層振膜物料屬輕巧、堅韌,同時具備反應快,易驅動之特性,使用後能大大提昇中高音的表現。

2) 採用低彈性記憶棉耳墊帶來最佳舒適度
3) 採用單邊式1.2米純銅耳機線,使用更便利
4) 採用折疊式存放,令攜帶更方便
5) 配備便攜袋,時刻保護耳機

jvc-live-beat-system-06
HA-SZ2000主要特點如下:
1) 黃銅抑震環(Brass Cylinder)抑制諧振,低音表現更出色
HA-SZ2000之Stream Woofer導管式超低音抑震環以高密度及高堅硬度的黃銅物料製造,黃銅抑震環能更有效抑制多餘諧振以及減少失真,幫助發放更清晰強勁的低音。(HA-SZ1000配備特製Acoustic Tape調音片)

2) 採用鍍銀OFC無氧銅耳機線,重現更高分析力之清晰聲響
HA-SZ2000使用鍍銀OFC無氧銅耳機線,減低聲音信號在輸送過程中流失,同時亦保證了聲音的純正清澈。
3) 耳罩物料使用透氣度極佳的Protein leatherTM** (蛋白複合皮革),減少佩戴時的悶熱感覺
4) 頭墊採用網狀織物軟墊,佩戴時更舒適
**Protein leatherTM 為日本出光興產株式會社之注册商標

jvc-live-beat-system-08
HA-SZ2000及HA-SZ1000製作理念:
隨著音樂來源及鑑聽設備的不斷演進,市場開始追求能夠同時在室內室外表現穩定、適合聆聽多種類音樂功能的耳機。由於這些高增值的耳機市場正在不斷擴大,JVC於2012年12月首次推出具備有LIVE BEAT SYSTEM技術的HA-FXZ200及HA-FXZ100入耳式耳機,將”具備高分析力中高音”與”逼真超低音”難以平衡共存的技術難題克服,滿足了對高質音樂播放有要求之用家,產品推出後得到用家一致好評。

全新推出的JVC頭戴式耳機HA-SZ2000及HA-SZ1000同樣裝備了LIVE BEAT SYSTEM,以平衡共存”高分析力中高音”與”逼真超低音”為設計理念。由於頭戴式耳機發聲單元尺寸相對較大,裝備了LIVE BEAT SYSTEM後可以將臨場逼真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jvc-live-beat-system-07
HA-SZ1000 技術解構圖

jvc-live-beat-system-05
HA-SZ2000 技術解構圖

查詢:2732 8220(JVC)
網址:www.jvc.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