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珀 L-EVOLUTION “Super Trofeo” Flyback Chronograph 打造錶壇經典


鐘錶界翹楚 Blancpain 寶珀與傳奇跑車品牌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於 2009 年首次合作舉辦難得一見的精采賽事 Lamborghin Blancpain Super Trofeo,這不僅是林寶堅尼第一次的賽車錦標賽,亦是世界上速度最快、最高水準的單品牌統一規格賽。30 輛令人驚艷的林寶堅尼最新款 Gallardo 超級跑車在巡迴六大賽道的賽事中馳騁競速,每一輛都承載著寶珀精湛時計的圖案與色彩,而其中一輛更由寶珀總裁 Marc A. Hayek 親自駕駛。為了隆重其事,寶珀位於瑞士製錶重鎮 Le Brassus 製錶工坊的製錶師亦於同年首次推出限量300枚的“Super Trofeo 飛返計時碼錶”,隨後三年,寶珀和林寶堅尼共同舉辦 Super Trofeo 賽事,並持續在歐洲與亞洲區舉行賽事,而品牌更於 2010 年推出全新的 L-EVOLUTION “Super Trofeo” Flyback Chronograph 飛返計時碼錶,為這項全球矚目的賽事更添光芒。


寶珀 L-EVOLUTION “Super Trofeo” Flyback Chronograph 飛返計時碼錶的獨特鈦金屬錶殼,設計靈感來自林寶堅尼 Gallardo 超級跑車的流暢外形。而腕錶的內涵則一如林寶堅尼 Gallardo 強而有力的引擎,內置以頂尖技術研發的寶珀自動上弦 F185 機芯,具備飛返計時功能及40小時動力儲存。腕錶設有時、分及小秒針顯示,日期顯示設於6時位置,中央秒針為計時秒針,3 時位為 30 分鐘累計器、9 時位為 12 小時累計器。黑色碳纖維錶盤特別於 9 點和 12 點標示醒目的紅白配色阿拉伯數字時標,與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車賽 30 輛林寶堅尼 Gallardo 超級跑車上的編號圖樣相呼應。防水深度 100 米,限量 600 枚。為收藏家、鑑賞家及兩大品牌支持者的不二之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