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LACOSTE 2012 冬季限量系列 Cathy Bag Cathy Clutch


Catherine Lacoste 於 1967 年獲得了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為這運動家族的歷史編寫了輝煌新一頁。她當年的高爾夫球袋成為現今設計師的靈感,於剛過去的夏季創作了的黑皮金邊的 Cathy Bag;有趣時尚的新款式,自此成為 LACOSTE 品牌新經典。

夏季的限量版 SS12 Cathy Bag 大受時尚愛好者的熱捧;踏入 12 月,LACOSTE 以全新的物料及顏色,演繹 Winter12 Cathy bag 冬季限量系列,包括別緻型格的 Mini 版 Cathy Bag。不論是用上粒面小牛皮、麂皮或兩款物料合併製作的 Cathy Bag,抑或軍藍或灰色小牛皮製作的 Mini Cathy Bag,均不受潮流款式的限制,可作 Bucket bag 或 Shoulder bag,適合任何場合的配襯。

限量系列更推出全新的 Cathy Clutch,帶出品牌自然優雅的風格,令人愛不釋手。金屬拉鍊、皮邊與漆皮的細節,為今季 LACOSTE 營造平易近人的新形象。設計師更將不同顏色的小牛皮,演繹成多種時尚實用的款式,可以是隨意手挽的 Clutch,或扣上可拆除皮帶作 Shoulder Bag 使用,成為今季衣櫃不可或缺的配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