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功能融入


朗格將陀飛輪及萬年曆兩項經典複雜功能融入 LANGE 1 獨特的設計,呈獻技驚四座的全新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腕錶。為了秉持 LANGE 1 的精粹,令讀時一目了然,除了日曆與時間顯示的巧妙佈局之外,朗格機芯設計師更發明了腕錶史上首個旋轉萬年曆月份顯示環,而配備專利停秒裝置的陀飛輪則設於藍寶石水晶錶底。腕錶的萬年曆顯示功能──大日曆、逆行星期顯示、月份顯示環、閏年視窗、月相顯示──均可即時切換,無時無刻精確顯示時間讀數。由於此機械裝置的特別運作,讓腕錶直至 2100 年 3 月 1 日才須調快一天;另月相顯示甚至可精確運作 122 年才出現一天的誤差。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輕鬆校準時間,讓各項日曆顯示分別或同時運轉。匠心獨運,堪稱錶壇驚世傑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