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ather Case FlipJacket FT for Nokia 700 行政必備


Capdase 選用優質真皮,配以貼身的剪裁設計,令整部 Nokia 7-00 能套附在真皮保護套內受全面保護。Capdase Leather Case FlipJacket FT for Nokia 7-00 表面使用真皮製造,輕巧平滑,專業設計結合精緻手工。由於現時的智能手機多為輕觸式屏幕,為了使用家輕易地使用全屏幕,內裏加入塑膠保護支架,既可完全保護用家的手機,又方便用家取出或放入手機不易刮花機身;套上所附的磁石帶扣,更令整個保護套的底和面緊貼在一起。精密開孔設計,使用家不論使用按鍵、耳筒插口、或充電時都得心應手。使用 Leather Case FlipJacket FT for Nokia 7-00,更能突出專業的氣派,此皮套實在集實用專業於一身。

簡單的設計,揉合真皮及精緻的軟護套,上下翻開設計更附有腰間皮帶扣,用家可把手機扣於皮帶上,方便使用。Leather Case FlipJacket FT 可配合用家喜好而做成多用途支架以承托手機,方便瀏覽影片。

建議零售價:HK$185
查詢:3628 7550(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