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novo IdeaPad YOGA 陳奐仁與伍卓賢打造「敢想音樂舞臺」


Lenovo 推出 Lenovo IdeaPad YOGA 及 ThinkPad Twist,嶄新360° 旋轉設計,扭轉傳統,發掘不可能!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體驗 IdeaPad YOGA 及 ThinkPad TWIST帶來的多點觸控技術以及 4 種不同的使用模式,Lenovo 於本星期五親臨 1881 Heritage 的巨型玻璃盒子舞臺並參與「敢想音樂舞臺」特備環節。屆時更有「扭轉不可能 有機大激賞」的抽獎活動,有機會隨時贏走最新 Lenovo IdeaPad YOGA!

音樂鬼才陳奐仁破天荒與 2011 年度最佳藝術家伍卓賢攜手合作,利用 IdeaPad YOGA 現場創作音樂,為陳奐仁的新曲《矛盾》編上音樂新元素,配合現場弦樂伴奏,即場打造一場非凡創意的音樂會,扭轉音樂新定義。

日期及時間:2012 年 11 月 9 日(下午 3 時至 4 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2A「1881 Heritag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