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Lenovo P707 具備不同興趣點的 GPS 手機

Lenovo 看似推出 Notebook 為主,其實香港代理也開始引入 Lenovo 手機,像 P707 便是其中之一。它主打 GPS 功能,可以說是為有車一族而設。本身已有香港、澳門及中國多達 31 個地方的地圖,地圖中還有 130 種的興趣點,要尋找生活的資訊就更容易。


(左)P707 的介面與一般 GPS 手機相約。(右)圖像化介面更為易用易明。


語音提示設定完善,有效提升司機的警覺性。

至於行車規劃和模擬導航就更加不能少,用家還可以打橫手機顯示,以便切合不同駕駛者的需要。其實 Lenovo P707 與一般 GPS 手機有點不同,它的地圖是內置在手機中,不需要經過 Internet 讀取 Google Map 地圖資料,做到真正免費 GPS 導航,無論去到邊都可作導航,不受連線影響;同時為用家省下流動數據傳輸費用。

而其他硬件規格上,它就有 240 x 400 解像度,用來睇片算是可以。另外也有 320 萬像素鏡頭,以及內建如女性生理週期計算器和健康計算器等實用程式,算是不俗的多功能 GPS 手機。


Levono P707 內置了 320 萬像素鏡頭。

售價:$1,680
查詢:ESO HK Ltd.(2750 1128)

想帶走 Lenovo P707?答對以下問即有機會獲得禮物。

Lenovo P707 除了配備 GPS 功能外,還備有以下那幾樣功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