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novo ThinkPad Tablet 將升級至 Android 4.0


Lenovo 將於今年五月起,為 Lenovo ThinkPad Tablet 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為了確保用戶得到最先進的系統支援,升級系統提供多項全新功能,包括:

全新瀏覽器
性能出色,顯著提升運算速度,令用戶能更快跳到瀏覽頁面,更提供頁面儲存功能,方便離線閱覽。

語音輸入功能
用戶可用語音輸入文字,輸入系統在拼寫文字時,會用灰色底線指出可能出現拼寫錯誤的地方,用戶可隨即點擊劃有底線的文字去瀏覽提示清單,以便快速更正輸入的訊息。

容貌辨識解鎖
容貌辨識解鎖是一項全新的屏幕開鎖功能,透過平板電腦前方的攝影鏡頭及頂尖的容貌識別技術,讓用戶可在設定電腦時記錄樣貌,作為解鎖電腦的辨識參照。

Lenovo 將於 5 月開始,透過「空中下載」(Over-The-Air)方式發放更新軟體至 Lenovo ThinkPad Table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