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G Optimus LTE 銷售報捷 全球大賣超過一百萬部


LG 電子早前宣佈旗下首部 LTE 智能手機 LG Optimus LTE 的全球出貨量已達一百萬部,為流動新世代寫下重要的里程碑。目前已於美國、加拿大、日本及南韓公開發售並取得理想的銷售成績的 LG Optimus LTE 亦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在香港市場推出,以滿足香港市場對最新科技的熱切追求,及配合香港流動網絡的迅速發展。

LG 電子早於 2007 年已發表首個 LTE 技術的研究成果,並成功於 2008 年開發出全球首批 LTE 數據晶片。2010 年,LG 電子發佈全球最快的LTE 技術,並於 2011 年成功利用 LTE 網絡進行全球首次視像通話,進一步實驗推出 LTE 電話的實際應用表現。經過多年的研發,LG 電子在全球約 1,400 項有關 LTE 專利權中佔有 23%,市值共 8 億美元,成功領導全球的 LTE 技術專利,讓 LG 電子的用戶可以率先享受最嶄新及最流暢的通訊技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