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寰亞請睇戲:《奪命金》優先場


杜 Sir 杜琪峯又有新作《奪命金》。近年杜琪峯執導作品幾乎已經成為票房保證,加上劉青雲、任賢齊、何韻詩領銜主演,絕對不容錯過。寰亞電影邀請 Car1.hk 會員一起欣賞《奪命金》優先場!我們會抽出 15 名 Car1.hk 會員,每人可獲得優先場入場證兩張。截止日期為 10 月 3 日,所有門券以平郵寄出。優先場於 10 月 10 日進行。

故事簡介
《奪命金》借三個背景各異的角色:銀行職員Teresa(何韻詩飾)、黑幫中人三腳豹(劉青雲飾)及警隊督察張正方(任賢齊飾),因一宗離奇劫案而串連起來。到底處身泡沫時代,沖擊不絕,人在金錢與原則之間應如何自處?一場股災,一袋現金,引發這時代的終極矛盾。

Teresa被逼由銀行櫃位員轉為投資顧問,其大客鍾原(盧海鵬飾)剛巧欲提取千萬現金,令 Teresa 心生貪念。另一邊廂,身為黑幫中人的三腳豹,對股票一無所知,剛開始苦心鑽研即遇股災,經營黑市期指的凸眼龍(姜皓文飾)亦輸掉巨款,二人決定向鍾原假意借款,實則搶劫。而負責此案的正直警隊督察張正方(任賢齊飾),亦因面對著生活巨變,令一向堅守原則的他也開始動搖‥‥‥一筆巨款,被身份各異的人虎視眈眈,上演一幕又一幕金錢與道德掙扎的人性陰暗面,到底最後各人能否抵抗貪念,堅守道德底線?

《奪命金》(Life Without Principle) 優先場詳情:
日期:10-OCT-2011(星期一)
時間:9:50 晚上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 AMC
名額:15個(每位 2 張)

按此進入參加《奪命金》優先場版面

鳴謝:寰亞電影 Media As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