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hinkPad 系列 20 歲生日 李明煕德國踏單車回港祝賀


Lenovo ThinkPad 系列 20 歲生日!20 年前,1992 年 10 月 5 日,正是首部 ThinkPad 筆記簿型電腦誕生的日子。Lenovo 於過去 20 年售出多於 7,600 萬部 ThinkPad 電腦,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商用電腦製造商。適逢今年 20 週年慶典,為隆重其事,Lenovo 除了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分享喜悅;更特別贊助一位與 Lenovo 品牌理念相同、「敢想敢做」的年輕人李明煕,完成其由德國踏單車回香港的「Ride Back Home」之夢,發揚「For Those Who Do」的偉大精神。

作為一間電腦製造商,Lenovo 不僅提供 ThinkPad X220 以及 ThinkPad Tablet 的硬件配套,讓李可以透過這兩個旅遊好伙伴,解決生活上的大小問題;在軟件配套上更特別為李組成一個名為「Lenovo 敢想敢做團隊」的打氣團隊,雲集各界精英,為李送上最新的資訊以及溫馨小提示,好像我們的產品貼心照顧用戶的不同需要。


李明熙表示:「能夠得到 Lenovo 這個成功品牌的鼎力贊助及支持,實在是我的榮幸,亦令我十分鼓舞。我希望透過是次旅程挑戰自己,感染身邊的人要『敢想敢做』,不要放棄夢想!」


李明熙繼續說:「兩部 ThinkPad 系列的產品堅固耐用,為我解決生活上不同的困難。人在陌路,當然有「碰釘」迷路的時候,尤其 ThinkPad Tablet 內置的 GPS 功能,能引領我正確的路線,不會迷路。此外,兩部 ThinkPad 電腦操作均非常方便,我甚至可透過使用翻譯軟件與路上遇到的不同國籍人士溝通,不受語言所限就能廣交世界各地不同朋友,使我的旅程一點也不孤單之餘,亦成為我這個旅程的好拍檔」

Lenovo 精益求精,為了迎合用戶對輕、薄、快的熱熾追求,早前特別推出全球最輕 14 吋碳纖 Ultrabook ThinkPad X1 Carbon,採用太空物料碳纖維製造,重量低於 1.36kg,適合分秒必爭的商務用家。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翁雅麗表示:「ThinkPad 系列推出前必須經過多重的測試,例如壓力、撞擊力以及風力等,以確保其耐用程度。ThinkPad 的可靠以及耐用性廣為大眾擁戴,我們承諾於未來繼續秉承『For Those Who Do』的品牌理念,為不同的用家帶來更多切合需要的『Do machines』。」


ThinkPad 系列於過去 20 年來憑藉創新的科研成績以及多個無數個的第一,獲得超過 2,000 個業界殊榮,更利害的是首部筆記簿型電腦接受 NASA 美國太空總署的任務登上太空幫助太空員處理事務及其後更推出內置 Wi-Fi 無線連接功能的筆記薄型電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