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UMINOR 1950 LEFT-HANDED 8 DAYS TITANIO 別具歷史特色


在沛納海的歷史上,左撇子專用腕錶最早出現於40年代初,專為意大利海軍突擊隊員製作。突擊隊員攜帶的裝備需要佩戴於左手腕上,令腕錶不得不被設計成可佩戴於右手上。全新推出的沛納海特別版Luminor 1950 Left-handed 8 days Titanio – 47毫米8日動力儲存左撇子鈦金屬腕錶型號PAM00368,不僅傳承品牌悠久的歷史,把上鏈錶冠和錶冠護橋均設於錶殼左側,更為偏好將腕錶佩戴在右手手腕上的人士提供更佳的功能和舒適度。

沛納海經典47毫米直徑的Luminor 1950錶殼、錶框以至錶冠護橋皆以磨砂鈦金屬製成,由沛納海錶廠自主設計及製作的P.2002/9自製機芯,配備三個發條盒,可提供8日動力儲存,而動力儲存顯示則設於機芯背面,用家可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欣賞機芯及動力儲存顯示。棕色三文治夾層式錶盤於3點鐘位置設有小秒盤,與腕錶左側的上鏈錶冠和錶冠護橋呈現平衡的協調感。為讓錶盤即使在水底下依然有著最佳的辨讀性能,三文治式構造應運而生。它由兩個重疊的圓盤組成,夾心之中的夜光物料讓時標和數字清晰顯示,時針、分針及小秒針均覆有強力夜光塗層Super-LumiNova®。搭配棕色復古皮革錶帶;防水深度100米。

沛納海特別版Luminor 1950 Left-handed 8 days Titanio – 47毫米8日動力儲存左撇子鈦金屬腕錶限量發行1,000枚,售價:港幣119,600元,將於本年9月7至11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1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不容錯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