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acbook Air 千呼萬喚!更新版登場


經過一輪傳言以及流出圖片之後,新版本 Macbook Air 終於伴隨著 OSX Lion 一同推出。蘋果迷望穿秋水的新版 Macbook Air 規格大幅提升,採用 Core i5 處理器,加上 LED 背光鍵盤加持,令新 Macbook Air 顯得更為抵買。


更新後的 Macbook Air 依然備有 11 及 13 吋型號可供選擇,處理器部份 Core 2 Duo 升級至清一色採用 Core i5 低電壓版處理器,最高型號可達 1.7GHz,而圖像部份則使用 Core i5 內的整合式核心 Intel HD Graphics 3000。值得一提是13吋型號更可以升級至 Core i7 1.8GHz 處理器。


新版本 MacBook Air 續沿用一體成型鋁合金機殼,不過就加入了以往只在 Macbook Pro 上出現的 LED 背光鍵盤,這改動令用家在較暗環境下使用 Notebook 更方便。新機 Macbook Air 更與 MBP 睇齊加入了 Thunderbolt 介面,而 Touchpad 部份則支援更多 Gesture。新機售價由 $7,688 起,在處理器大幅升級及加入 LED 背光鍵盤下,的確值得選購。

查詢:http://www.apple.com/hk/mac/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