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nfrotto 推出智能手機配件

Manfrotto_KLYP_2
一眾智能手機用家引頸以待的 ManfrottoKLYP 隨身拍(讀音:CLIP)正式推出。KLYP 隨身拍 是專為市場上最普及的智能手機 iPhone 4 和 4S 而設的專業攝影及攝錄手機配件。此 革命性產品令 iPhone 可轉化成一部可達專業水準的攝影及攝錄利器。KLYP 採用優 質物料製造,可隨意配置 Manfrotto POCKET 迷你腳架及 LED 補光燈,以及專業攝 影攝錄腳架,同時亦支援直倒或橫倒拍攝,完美地將智能手機與專業拍攝結合,開拓智能手機配件的另一先河,滿足一眾喜愛以手機拍攝的用家們。

Manfrotto_STILE PLUS_2
Manfrotto 亦因應用家們對相機袋的需求打造出全新相機袋系列 STILE PLUS 及 STILE MICRO。STILE PLUS 系列集時尚及功能於一身,保護性能強大之餘,更特 別添加了大熱的 Monaco Blue (摩納哥藍) 配色,為用家帶來多一個極易配搭的選擇。 系列型號包括 Bravo 背囊、Allegra Messenger 斜孭袋、Brio 斜孭背囊及一款為女生 而設的 Amica 單肩袋,滿足不同用家的各種需要。而 STILE MICRO 系列則選取首代 STILE 系列的型號來推出小巧型號,包括 Unica I, Bella II 及 Bella III。除了首代經典黑、綠、白三色,現更新增螢光綠、雅淡綠、紅玫 瑰及紫羅蘭四色,足以滿足各用家 Mix and Match 的需要。

Manfrotto_STILE MICRO_1
National Geographic 亦發佈了其最新推出的優質相機袋系列 Private Collection。此 系列以「懷舊旅者」為設計意念,用上卡其色作主調,配以洗水帆布和高級麂皮,型 格得來復古優雅,給予用家耳目一新的感覺。Private Collection 設計美觀實用,可收 納各式各樣的攝影及電子用品,並設有可拆式內袋,使不攜帶相機時也可作日常袋用, 用途廣泛而靈活;系列共有 9 個不同大小和款式的型號,包括相機槍袋、斜肩袋、單 肩袋、背囊及行李袋,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是攝影愛好者的最佳拍檔。

查詢:2327 6728(Manfrott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