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nfrotto x 天祥攝影器材公司 Imagine More 專櫃揭幕


Manfrotto 於天祥攝影器材公司全新尖沙咀 K11 分店 設置的 Manfrotto Imagine More 專櫃於昨天 (7月12日) 隆重揭幕。Manfrotto 全球市場總監 Mario Molinari 及腳架器材產品經理 Luca Alessandrini 親臨香港 主持揭幕儀式,並詳述 Manfrotto 攝影腳架器材於未來的發展計劃。
作為 Manfrotto「Imagine More」品牌企劃的其中一大重點, Manfrotto 更於是 次活動宣佈推出旗艦級055攝影/攝錄兩用雲台、050 鎂合金球型雲台系列及 057 碳纖維腳架系列。


Manfrotto 全球市場總監 Mario Molinari 表示:「很高興能親臨香港,主持這次 Manfrotto Imagine More 專櫃的揭幕儀式。香港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城市,而這 裡成熟並充滿生氣的攝影氣候亦讓我們感到很興奮。Manfrotto 一直致力研發 攝影科技,為廣大的攝影愛好者對最完美的攝影輔助器材及設備。透過今次三 個 Manfrotto 旗艦級系列的推出,我們希望向所有專業用戶展現登峰造極的腳 架及雲台工藝,助他們將創意無限昇華,追求更出色的影像!」


三個全新推出的頂級 Manfrotto 高階系列均秉持了源自意大利的優秀工藝與高 品質理念,其中 050 攝影及攝錄兩用雲台系列及 050 鎂合金球型雲台系列,更 分別於本年度的國際設計大獎 reddot design award 2011 贏得獎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