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積家 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 腕錶 2013 矚目登場

master-minute-repeater-voyage
裝飾藝術最古老、最精細的各種精細工藝,對位於瑞士汝山谷的高級鐘錶品牌積家而言已經不算是甚麼秘密。琺瑯彩繪、雕刻以及寶石鑲嵌等應用於高級鐘錶上的高超技藝,積家都能夠在品牌的鐘錶製作及藝術創作之中運用自如。積家對每項製作細節都一絲不苟,力臻完美。精緻的琺瑯微繪腕錶演繹出無與倫比的優雅姿態,突出品牌傲視錶壇的超凡工藝。

積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錶是品牌結合非凡裝飾藝術與精密機械技術的偉大傑作。位於汝山谷的積家錶廠將精巧的琺瑯彩繪工藝錶盤與Master Minute Repeater三問腕錶水晶般清脆悅耳的鈴音巧妙地結合起來。積家專利水晶音簧豐富而純淨的報時鈴音是該領域最先進的技術突破。腕錶不但備有小時及分鐘顯示,腕錶錶盤上另外兩項顯示同樣方便易讀:由機芯雙發條輸出的扭力顯示位於四時位置,動力儲存顯示則位於八時位置。

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錶配備直徑44毫米的鉑金錶殼,內藏積家947型手動機芯,震頻每小時21,600次,具有15天超長動力儲存,可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欣賞。
積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錶與品牌其他出色傑作,將於本年9月4至8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3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3年9月4-8日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
對象:9月4-7日 業內人士/9月8日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