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icrosoft 與 HTC 攜手在港推出全球首部中文版 Windows Phone


Microsoft Hong Kong 今天正式宣佈推出開發代號為「Mango」的 Windows Phone 7.5 智能手機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 7.5 為用戶帶來數以百計的全新功能及體驗,以提供更智能便捷的溝通方式,配合多元應用程式及優化的互聯網體驗,將用戶與家庭及朋友更緊密連繫。透過與 HTC 合作,我們更為香港用戶帶來全球首部中文版本的 Windows Phone 7.5 智能手機 ─ HTC Radar 。


微軟香港有限公司消費及零售業務部總監黃鉅添先生表示:「採取別樹一格的方向是 Windows Phone 其中一個令我們感到自豪的地方。環顧身邊大部份的智能手機已逐漸變成應用程式的發佈工具,每每令用戶迷失於大量圖像及應用程式當中,而 Microsoft 則採用了以人為中心的設計重心,將用戶最喜愛的事物直接放到手機之上,並將手機以人為焦點,而非只是圖像的顯示。Windows Phone 7.5 的設計是建基於使用手機的行為直覺及『以人為本』的理念,讓我們與身邊的人時刻保持聯繫。這一重要的里程碑正好充分體現我們在流動通訊領域的堅定承諾。」


最新 Windows Phone 的設計延續了一年前開始的工作,銳意將溝通方式、應用程式及互聯網應用變得更直接易用,同時亦繼續與 Microsoft 其他最新最強勁的產品及服務進行整合,包括Bing、Office、Xbox LIVE、Internet Explorer及Windows Live。透過 Windows Phone 7.5 用戶將可體驗到更簡潔及緊密的社交網絡整合、更智能的應用程式運用、更靈活的工作方式及超越一般瀏覽器所能帶來的互聯網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