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瑞士美度表 2013 指揮官系列上市活動

mido_orange
瑞士美度表“腕間靈感·耀然再現”2013指揮官系列盛大的上市發佈會在萬眾瞩目的東方明珠上海揭開序幕,全新指揮官系列腕表的發佈昭示着瑞士美度表又一次經典延續,而指揮官系列以卓爾不群的品質以及創新進取的精神將瑞士美度表“靈感印証永恒”的品牌格言進行傳承。瑞士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先生、美度表靈感大使吴尊先生、内地知名演員王麗坤、李光潔、張檬等親臨現場,與在場嘉賓,共同見証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活動現場,作為指揮官系列靈感來源的埃菲爾鐵塔造型精致而悅目。現場光影映射下的腕表與鐵塔造型互相呼應,呈現了腕表與建築的緊密聯系,印証了美度指揮官系列對埃菲爾鐵塔這一激發人類無限遐想與靈感的輝煌建築的精準傳承。“靈感”是美度的品牌精髓,美度表的發展也矢志不渝地延續着“A mark of true design 靈感印証永恒”這一品牌格言。而作為美度最具代表性表款之一的指揮官系列,自1959年推出至今,一直秉持着最初的經典設計,全新指揮官二代在傳承第一代指揮官設計靈感及經典元素的同時,更是融入具有時代創新的特徵,就如埃菲爾鐵塔既延續了古典主義建築之美,同時也開創出新古典主義建築的新一章。全新指揮官系列腕表將傳承與突破完美融合,演繹出精英人群在不同時代對經典的獨特定義。

mido_orange1
瑞士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先生在活動現場與嘉賓們分享了2013指揮官系列新品腕表的發展歷程並表達了對瑞士美度未來發展的美好期盼,他表示,“美度2013指揮官系列新品腕表是傳承瑞士傳統製表理念與高级製表工藝,傳遞情感與榮耀的時代作品,它讓閃耀的靈感歷代相承,讓每一位擁有它的人士都能成為靈感的先驅。”美度作為The Swatch Group旗下的著名品牌,自1918年創建以來以它對經典的恒久堅持與致力開拓,以及無與論比的品質及設計赢得了廣泛的贊賞,此次2013指揮官系列新品腕表在中國上海的盛大發佈,為美度指揮官系列展開隆重的敘幕。在場嘉賓共同見証了“經典恒久不退,靈感歷代相承”的美度指揮官精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