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ilus「美利時」璀璨腕表 佳節精選


Herios TriRetrograde 三秒針返跳珠寶腕表
永恆閃耀的美鑽,必能為您添上無限風采。令人着迷的 Herios TriRetrograde 三秒針返跳珠寶腕表,特色方形表殼及表盤共鑲有總重 3.75 克拉的閃爍美鑽。鏤空設計的圓形表盤上,三根各自掌管 20 秒的返跳秒針,不斷演出一場場腕上之舞。

Herios TriRetrograde 三秒針返跳腕表
這枚 Herios TriRetrograde 三秒針返跳腕表以最先進的物料及設計吸引全場目光。表盤以碳纖維製造,小牛皮革表帶亦同樣印有碳纖維圖案。Herios 系列特有伸延至表殼邊緣的阿拉伯數字時符搭配中央圓形鏤空表盤,由瑞士製造的 Milus 3838 自動機械機芯驅動 TriRetrograde 三秒針返跳機構。

Apiana 珠寶腕表
18K5N 紅金表殼及表鏈上鑲滿純白美鑽;在白色貝母表盤上的優雅阿拉伯數字時符,亦同樣鑲滿鑽石。再加上表冠上的一顆璀璨美鑽,整枚腕表的鑽石共重 7.86 克拉,勢必令派對上的眾人目不轉睛。腕表上所有部件均由人手裝嵌,充分展現Milus“美利時”製表工匠的精湛工藝。

Merea TriRetrograde 三秒針返跳珠寶腕表
這枚 Merea 三秒針返跳珠寶腕表是 Milus“美利時”運用頂級材質打造的尖端之作。以 18K5N 紅金製造的表殼、表耳、表冠及白色貝母表盤上鑲有 377 顆共重 1.35 克拉的純白美鑽。鮮紅色魔鬼魚皮革表帶配襯同樣艷紅、橫跨表圈及表盤的一道紅寶石綵帶,為佩戴者倍增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