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NESCAFé Dolce Gusto MINI ME 智能咖啡機

nescafe-dolce-gusto-mini-me
無論你是否咖啡達人,現在都可透過 NESCAFé Dolce Gusto 全新推出的 MINI ME,把你的家變成私人咖啡店!有趣輕巧的外型,內裡卻有著精密的設計,助你沖泡多款完美的飲品。

NESCAFé Dolce Gusto 全新推出的MINI ME智能咖啡機,設計時尚輕巧,獨特外型為廚房加添幾分趣味。配備15巴專業壓力系統及可調節高度的滴水盤,加上智能份量調控程式,可根據膠囊指示預設標準口味,亦可根據個人喜好自行預設沖調分量,不消1分鐘,就能讓你享用到各款美味的冷熱飲,非常方便。咖啡機設有安全鎖,在感應不到膠囊盛載器的情況下,不會輸出溫/熱水,安全可靠,而且清洗容易。

另外,NESCAFé Dolce Gusto 專用膠囊口味選擇多達14種,有意大利泡沫咖啡、奶泡咖啡、朱古力咖啡、濃黑咖啡及意大利濃縮咖啡等,除咖啡外,亦有蜜桃凍茶及朱古力以供選擇。

全新口味 Tea Latte 香滑奶茶
NESCAFé Dolce Gusto 的專用膠囊又添一新口味-全新香滑奶茶。以豐厚幼滑的奶泡,配上香濃紅茶,除帶來另一番享受,亦為非咖啡愛好者提供另一驚喜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