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ow 寛頻電視 10 月 19 日至 21 日精選節目


《霍金》Hawking
歷史頻道(now 寛頻電視 223 台)10 月 21 日,周日晚上 8 時
這部獲獎影片將聚焦史蒂芬霍金教授的人生,霍金是世界名著《時間簡史》的作者。他在 21 歲時被確診患有運動神經元病。這個故事如電影《有你終生美麗》一樣令人心碎,我們將探索這位偉人早期的生活和成就,以及他強大的意志力,他對宇宙和地球永無止境及發人深省的想像力。


《美國航空》Airline USA
人物傳記頻道(BIO)(now 寛頻電視 222 台)10 月 19 日起,逢周五晚上 10 時
跟隨西南航空公司的飛行員、機組人員和地勤人員,親身體驗乘客們的感人故事,以及他們偶爾的情緒爆發,因天氣原因而引發的焦慮和愈來愈嚴格的安檢手續。他們在《我要離開》中,一個殘疾乘客錯過了航班後情緒爆發,怒火沖天,而另一個乘客想偷偷帶一隻狗登機。
10 月 19 日 10 時《我要離開》:一個乘客喬裝打扮,想給自己的空姐女友一個求婚驚喜;機場主管必須決定一個喝過酒的乘客是否適合登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