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OMEGA Hour Vision Blue 與國際奧比斯攜手防治盲疾


OMEGA 專誠設計了一款名為Hour Vision Blue的別注版手表,以支持慈善組織國際奧比斯對抗可預防的盲疾。而歐米茄名人大使、國際影星丹尼爾 ∙ 基克(Daniel Craig)更與品牌攜手支持這項慈善計劃。

高雅不凡的 Hour Vision
歐米茄Hour Vision Blue手表是眩目的Hour Vision系列的別注版。手表在堅固的41mm不銹鋼外殼內鑲嵌了360度全透視殼身。

Hour Vision Blue裝配了歐米茄獨有的8500同軸機芯,此機芯為機械製表生產技術帶來創新革命。這款自動上鏈機械手表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精確計時與性能無出其右。其同軸擒縱系統分為三層,意味著時針、分針和秒針可獨立調校,最適合經常穿梭於不同時區的人士選用。

透過光面螺旋式底蓋鑲飾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精密的同軸機芯可一目了然。手表具有10巴(bar)(即100米/330呎) 防水功能。

太陽線紋打磨而成的藍色表面設計匠心獨運,不但令手表倍添優雅氣質,亦是Hour Vision Blue名字由來。表面設有18K白金三角拱形時、分及秒針,3時位置更設有日曆窗,並配搭黑色皮革表帶。


歐米茄與國際奧比斯
歐米茄承諾將於未來四年捐款最少一百萬美元予國際奧比斯。品牌熱切期待與這間成功的慈善機構合作。迄今,國際奧比斯已在88個國家推展醫療計劃,並成功培訓逾25萬名專業眼科醫護人員,為全球超過1,200萬名患有眼疾的人士提供優質的眼科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