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OMEGA Ladymatic 全鋼鑲鑽款式


這款嶄新典雅的Ladymatic手表選用直徑34mm光面不銹鋼表殼,表殼外面的波浪飾紋與內在主體之間裝有獨特的白色陶瓷環,光面螺旋式表冠鑲飾明亮的歐米茄切割鑽石,表圈則綴有雪花鑲嵌的美鑽。

Ladymatic極亮白的珍珠貝殼表面上,細緻優雅的紋理從中心向外散射。3時位置設有經光亮打磨的日曆窗,其他小時刻度均鑲嵌鑽石。光面斜角指針以18K白金製造,並經白色夜光塗層處理,在任何光線環境下也清晰可見。

光面藍寶石水晶底蓋,可透視世界最傑出的同軸8520女裝機械手表機芯。機芯裝配同軸擒縱系統,這個1999年面世的系統,革新了機械手表的製造技術。另外每顆機芯均置有歐米茄獨有的Si14矽游絲,比傳統的游絲更能抵受外來震動與環境干擾。歐米茄Ladymatic系列具有10巴(bar)/100米/330呎防水功能。


四年保養保證
歐米茄Ladymatic系列手表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足顯其性能無出其右。配置了矽游絲的同軸機芯令手表更為穩定,表現超卓,足可使歐米茄為每款Ladymatic手表提供長達四年的保養。Ladymatic的極亮白珍珠貝殼表面飾有從中心向外散射的紋理,以及設在3時位置經光亮打磨的日曆窗。歐米茄Ladymatic手表裝有三排式歐米茄專利螺釘及銷子設計的全鋼表帶,附以蝴蝶式摺疊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