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OMEGA 與 Daniel Craig 攜手支持國際奧比斯


歐米茄宣佈將與影星及歐米茄名人大使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攜手支持國際奧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和該機構的眼科飛機醫院,致力對抗可防治的盲疾。

歐米茄更設計了一款別注版手表 – Hour Vision Blue,標誌雙方是次的合作計劃,同時歐米茄亦承諾把這款手表最少一百萬美元的銷售收益撥捐國際奧比斯,支持這個為全球最偏遠及發展中地區人民提供眼科醫療服務的機構。


對於品牌參與這項計劃,歐米茄總裁歐科華(Stephen  Urquhart)表示:「可以為國際奧比斯極具意義的使命作出貢獻,歐米茄深感榮幸。同時能與丹尼爾‧基克攜手為這個與我們秉承同一信念的慈善機構出一分力,實在感到很高興。」

丹尼爾‧基克正計劃於今年與歐米茄探訪國際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他透露:「我們必須竭盡所能,引起公眾關注國際奧比斯其別具意義的工作。我很希望可以實地探訪飛機醫院,親身體驗醫療團隊的工作,我希望令更多人明白到預防盲疾的重要,以及讓大眾知道他們的支持和幫助足可為患者帶來不一樣的人生。我很高興歐米茄和我同樣十分重視這項計劃。」

國際奧比斯於 1982 年成立,迄今已在 88 個國家推展醫療援助計劃,為地方夥伴團隊提供醫護培訓、醫療設備和技術,致力在當地的社群中防治盲疾。透過國際奧比斯所推行的項目工作,全球已有超過 1,200 萬名病人接受治療,而由國際奧比斯培訓的眼科醫護人員亦超過 25 萬。

國際奧比斯主席 Dr. Robert Walters 指出:「我們感到十分振奮歐米茄能成為新的夥伴團隊。我們熱切期待與歐米茄和丹尼爾緊密合作,在發展中國家加強推廣可防治盲疾的知識。有了歐米茄和丹尼爾的幫助,國際奧比斯可接觸及治療更多患者,從而減低全球失明病患的重擔,令更多人可以自力更生。」

別注版歐米茄 Hour Vision Blue
歐米茄為是次的慈善計劃,推出高雅的 Hour Vision 系列別注版 – Hour Vision Blue 手表。手表採用經典的 41mm 不銹鋼表殼,並裝配了歐米茄獨有的 8500 同軸機芯,這個機芯標誌著當年機械製表生產技術的革命。而手表的藍寶石水晶表背,更讓精密機芯一目了然。

太陽線紋打磨的藍色表面,設計匠心獨運,令手表倍添高貴氣質,表面設有 18K 白金三角拱形時、分及秒針,經白色夜光塗層處理,3 時位置設有日曆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