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OMEGA 歐米茄聯合號太空會合35周年紀念表


太陽神-聯合號測試計劃是彰顯政治、技術與歷史成就的偉大壯舉。兩個不同國家建造的太空船首次會合,展開了太空科技合作的新時代,最後達致建立永久運行太空站。

在太空寫下政治歷史新一頁
1975年7月17日,美國太空人湯姆斯‧斯坦福德(Lieutenant General Thomas P. Stafford)與前蘇聯太空人阿歷克斯‧雷奧諾夫(Alexei A. Leonov),在連接雙方太空船的對接艙會面,當時這兩位太空先驅手上都佩戴着歐米茄超霸專業計時表。這次任務也是最後一次的太陽神太空船升空任務。


極具紀念意義的握手
為慶祝兩人歷史性握手35周年,歐米茄特別推出歐米茄超霸專業太陽神-聯合號35周年紀念計時表,限量發行1,975隻。

隕石表面
表面的選料取自一顆墜落地球的隕石,它穿越大氣層,成功抵受地面的高速撞擊力。由於進入地球大氣層先經過極高溫,其後迅速冷卻,所以隕石的結構非常獨特。每塊表面都從隕石切割而成,絕對獨一無二,因此限量系列中每隻手表也彌足珍貴。

隕石表面為自然氧化的黑色,秒針和計時表盤則選用隕石的天然銀色。

售價:HK$ 66,5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