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8 蚊任打漫遊 Call?PCCW Mobile「Roam Save」漫遊通話服務


凡出國旅行工幹,總會遇到要致電回港的時候。可是在外國打漫遊電話,費用實在高昂。有朋友一定想到用 VoIP 軟件打長途 Call,如 Skype、Fring或者 Tango 等。不過對方要接電話,一定要有同樣軟件,如果想直接打本地號碼就要作複雜步驟才可以做到。想更簡單用VoIP打長途電話回港,不妨考慮 PCCW Mobile 新推出的「Roam Save」漫遊通話服務。


「Roam Save」最大好處是可為客戶省卻漫遊通話費用,亦毋須申請及進行複雜設定。使用時只須經「Roam Save」應用程式,直接致電任何香港及海外的流動及固網電話,而對方毋須登記及安裝「Roam Save」應用程式,即可通話。當對方致電「Roam Save」用戶時,亦只需以一般電話直接撥打 PCCW mobile 流動電話號碼便可進行通話,一如在本地通話一般。「Roam Save」備有日費及月費選擇,日費為 $8,月費則為 $88。

查詢:1000(PCCW Mobile)

文:小白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