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ENTAX K-50 120 種配色

pentax-k50-01
PENTAX K-50 以120種配色及全天候機身帶來色彩繽紛的外拍選擇。K-50支援防塵、防水滴、耐寒的性能外 ,更提供超高感光度ISO51200設定,為各攝影愛好者及户外用家提供上佳的拍攝方案。

pentax-k50-03
K-50除了提供基本紅色、白色和黑色三款機身色彩選擇及同色鏡頭外,還嶄新地推出了120 款配色以供選擇,讓用家挑選合乎自己個性的相機,盡情外出拍攝,迎接今個炎夏!除了基本顏色外,還有17 種機身顏色,包括:粉紅色 (Pink)、橙色(Orange)、黃色(Yellow)、綠色(Green)、紫色(Purple)、藍色(Blue) 、可可棕色(Cocoa Brown)、杏色(Sand Beige)、橄欖綠色(Olive Green)、金色(Gold)、銀色 (Silver) 、淺紫色(Violet) 、薄荷綠色(Mint)、紫丁香色(Lilac) 、金屬藍色(Metallic Navy)、金屬綠色(Metallic Green)、金屬棕色(Metallic Brown)。另備有6 種手柄顏色:黑色(Black)、白色(White)、棕色(Brown)、海藍色(Aqua) 、粉紅色(Pink)、黃色(Yellow) 以供選擇。

pentax-k50-04
全新PENTAX K-50 保留了上一型號K-30 的防塵、防水滴、耐寒等性能,更延續了輕便及高質量的機身設計,如舒適的手柄設計,以供穩定的全天候户外拍攝。同時,K-50融合了中高階型號的先進性能,如:視野率接近100%的光學取景器、每秒6張的高速連拍性能、最高快門速度可達1/6,000秒、前後雙撥輪設計可快速進行多種參數設定等,讓用家可輕鬆地拍出完美畫質。

pextax-k50-pric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