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entax Q10 一百種顏色隆重登場

pentax-q10-100colors-27l
「PENTAX Q10自選顏色相機服務」提供基本黑色、銀色和紅色三款選擇外,還有17種全新機身顏色: 橙色(Orange)、可可棕色(Cocoa Brown)、櫻桃粉紅色(Cherry Pink)、紫丁香色(Lilac) 、黃色(Yellow)、杏色(Sand Beige)、金色(Gold)、金屬藍色(Metallic Navy)、綠色(Green)、橄欖綠色(Olive Green)、薄荷綠色(Mint)、金屬綠色(Metallic Green)、紫色(Purple)、寶藍色(Sapphire Blue)、淺紫色(Violet)、金屬棕色(Metallic Brown)、白色(White)。而相機手柄的顏色則有5款: 黑色(Black)、白色(White)、棕色(Brown)、粉紅色(Pink)、粉藍色(Blue),創作出多達100款配色選擇,為攝影帶來十足玩味。

以極輕巧的機身配合高質量的相片質素PENTAX Q10,是目前市場上最輕的可換鏡頭數碼相機*。PENTAX Q10採用了新一代CMOS影像感應器,在性能上有了大幅提升,包括全新自動對焦系統,令對焦表現更見出色;加上Q系列的數碼濾鏡及Smart Effect效果,無論畫質和創意上均能滿足用家所需。

全新的背照式CMOS影像處理器PENTAX Q10採用全新背照式CMOS影像處理器,具備出色的高感光低雜訊特性,可拍攝出約1,240萬有效像素高解像度及層次豐富的影像,感光度最高可達ISO 6400。Q10搭載了高性能的影像處理器,結集PENTAX多年來數碼單反影像研發所累積的技術與經驗,以及獨特的高性能Q-接環鏡頭,Q10能夠拍攝出清晰、高對比且富有豐富層次的影像,包括畫面邊緣也能清晰展現。

pentax-q10-pric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