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環法車隊專用塗裝 Pinarello Dogma 60.1 Team Movistar


單車競速界最大型賽事─環法單車賽即將展開,各隊 UCI Pro team 都已經準備就緒去競逐單車界的最高榮譽。一眾單車迷除了會留意各大隊伍的明星車手之外,單車選手的戰駒同樣是焦點所在。不少車迷都喜歡斥巨資入手心頭好的環法賽事戰駒,最近有店舖引入西班牙車隊 Movistar 的 Pinarello Dogma 60.1 Team Movistar 車架,打造環法等級公路車又多一個選擇。

Pinarello Dogma 60.1 Team Movistar 源自 Pinarello 最高級別車架 Dogma 60.1,車身即使用了 Team Movistar 拉花,成為 Pro team 專用車架。Dogma 60.1 的前叉、後上叉及基本外型均建基於同廠的 Prince 車架,但加入了非對稱設計,令傳動力得以完全發揮。車架使用EPS 防皺結構製程以及 Torayca 獨家 60HM1K 碳纖維輔以 Nanoalloy 技術,可預防在騎乘時突然的斷裂。加上配獨家 Diamond finish 鑽石塗裝,令 Dogma 60.1 Team Movistar 與眾不同。

查詢:2368 4000(野牛單車)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