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lantronics Backbeat & M1100 耳機上場


Plantronics Backbeat 903於2009年初推出以來大受音樂愛好者的歡迎,為了進一步為用家帶來完美音色及優質通話,Plantronics特別推出Plantronics Backbeat 903+,不但保留原有Backbeat 903的功能,如BassBoost 技術、OpenMic 功能及支援藍牙AVRCP功能,更作出多項改良,為無線立體聲音樂技術提升至更專業的水平。

Backbeat 903+全新的外觀設計,換上全新Plantronics Logo,並於配戴位置作三方面改良,使用更防水更防汗的物料,讓你於勁歌熱舞或運動時配戴更舒適,讓你感到無拘無束的音樂無線體驗。並於機身側面加上單一按鍵,方便你於通話及音樂間迅速轉換。

Plantronics特別為Backbeat 903+注入Voice Prompts真人發聲提示功能,將會提醒用家剩餘多少播放音樂時間,而其他如耳機電量不足、處於靜音模式,都會有發聲提示;此外,Backbeat 903+亦是市場上首款立體聲藍牙耳機支援 iPhone Battery Meter 電量顯示器,特別適合喜愛使用 iPhone 聽音樂的用家,他們可於電話螢幕時刻留意耳機電量,十分方便。

Backbeat 903+保留頭環式設計,以便輕易摺疊收藏於隨附的保護袋內。Backbeat 903+通話及音樂播放時間可長達7小時,備用時間更可長達7天。


Plantronics M1100具有最先進方便的語音控制功能 。當有來電時,只需簡單說“Answer”或 “Ignore”,來電就會自動接聽或拒接,完全不需按任何鍵;更可以講出以下指令如“Pair Mode”、“Am I Connected?”、“Check Battery”、“Redial” 等,以查詢是否已與手機連接、餘下用電量、重撥功能等。用家甚至可說出“What can I say?”指令, M1100便會自動講出所有指令的清單,為免提通話開創新領域。此外,M1100更配備一系列全新的Voice Prompts真人發聲提示,如耳機電量不足、處於靜音模式等都會有發聲提示;全新Voice Prompts功能更在用家一開耳機時即有提示,告知用家耳機剩餘電量支援的通話時間。


完美精準話音表現
Plantronics M1100備有三個麥克風,以確保交談時的每一個字均清晰聽見,其中兩個麥克風作全方位收音,一個麥克風準確地接收用家的聲音,另一個則收集背後環境的雜音並同時消除,第三個麥克風則於極度嘈雜的環境下發揮作用,同時延長耳機的電池壽命。三個麥克風均採用全新的AudioIQ3及最新一代的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數碼語音處理技術,使你的聲音不會變得像機器人般生硬或音量變細,為你帶來最自然真實及清晰準確的話音。此外,M1100更備有WindSmart 防風噪音技術,阻截強風對通話的影響。 在音色輸出方面同樣出色, M1100內置10mm單元,及 20-band聲音均衡器,能傳達最自然、最真實的高解像音色及根據用家周遭的噪音程度來自行調較音量。

只要你的手機或電腦支援A2DP功能,你就可以盡情享用 M1100 的A2DP串流技術,你可以串流喜愛的媒體音樂、 App音效、GPS導航、播客、音頻書籍;M1100亦同樣支援iPhone Battery Meter電量顯示器,iPhone用家可於電話螢幕時刻留意耳機電量,十分方便。

推出日期:2010 年 11 月
售價:
Plantronics Backbeat 903+ $698
Plantronics Savor M1100 Signature Edition $1,098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