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 Jin 試玩 Plantronics BT 耳機可完美配合 Apple iPhone


Plantronics 剛在港推出的 M100i 新型號藍牙耳機,可以配合最新的 Apple iPhone 4 使用。M100i 採用藍牙 2.1EDR 標準,於iPhone上可以直接睇到耳機的電量,相當方便。基本上,它只需充電 1.5 小時,可用的通話時間便達 6 小時,備用時間則達 10 日。它亦內置真人發聲提示功能,若電量不足或處於靜音模式都會提示。MC Jin 在記者會現場也親自示範,展示最潮最有型的用法。


它採用雙咪高峰設計,並有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技術,可以隔取雜音,使通話時更為清晰。由即日起各大零售商有售,價錢為 HK$698,不算昂貴。推廣期內,還會送 SwitchEasy iPhone/iPad 座台支架和 micro-fiber 清潔布袋。

Text & Photo: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