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Plantronics M155 專為 iPhone 而設


擁有 50 年研發通訊產品經驗及專門技術的 Plantronics,今日隆重宣佈推出 Plantronics M155 藍牙耳機。設計輕巧的 Plantronics M155 藍牙耳機,時尚簡約的色調,配上流線型的外表,烘托出用家高尚的品味。Plantronics M155 不單支援高音質播放音樂、podcast 和 Internet 廣播,智能手機用家更可下載免費手機程式 – MyHeadset,為用家提供貼心使用 Plantronics 藍牙耳機小貼士及 Sound Check 功能,確保在重要通話或錄音前話音清晰,手機程式更提供趣味小遊戲,讓用家時刻輕鬆享受藍牙耳機使用體驗。


全新 Plantronics M155 為用家帶全新的耳機享用體驗。今次推出進階的聲控技術,讓用家聲控操作智能手機外。M155 具有聲控來電接聽或拒接功能,只需簡單說 “Answer” 或 “Ignore”,來電就會自動接聽或拒接,完全不需按任何鍵。配合 MyHeadset iPhon 或 Android 手機程式,讓用家更易發揮 M155 非一般的聲控技術。


Plantronics M155 除了可配上手機程式使用外,更具備高品質串流技術,以串流方式聆聽喜愛的音樂、GPS 導航、Internet 廣播、podcast 或音頻書籍。自動切換令功能讓你不會錯失任何來電,當用家正在聆聽音樂或其他多媒體程式時,切換功能會把音量調至靜音讓用家接聽來電,之後自動切換回及恢復播放。

售價:HK$698
查詢:2395 391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