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Plantronics Voyager 內置智能感應操控


Plantronics 頂級型號 Voyager Pro HD 藍牙耳機終於推出。Voyager Pro HD 採用嶄新的 Smart Sensor 技術設計,除可接聽來電外,更以智能感應方式操控自動接駁來電功能,絕對是藍牙耳機技術設計和開發上的重大突破。加上超清晰話質效果及防風噪音技術帶來非凡絕佳的體驗。


Voyager Pro HD的 Smart Sensor 革命性智能感應技術,令撥打和接聽電話變得更輕鬆簡單。全港首款配備此嶄新人工智能技術的藍牙耳機體現了 Plantronics 50 年的創新與對客戶的承諾,為用家提供更提近人心的操控功能,無需按任何鍵、下載任何軟件或聲控指令,您只要戴上耳機,便可接聽來電,即使只要感應到耳機被除下,Voyager Pro HD 會自動為您暫停播放中的音樂。Plantronics Voyager Pro HD 比其他系列的藍牙耳機更勝一籌,耳機提供之 Battery Meter 電量顯示器,讓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3.0 或以上裝置的用家可於螢幕時刻留意耳機電量,Voyager Pro HD 就儼如感受到你心中想法,如此貼心的技術讓你更輕鬆處理所有來電,讓溝通變得更簡易。


Voyager Pro HD屬 Voyager 系列中最強型號,超強勁的 WindSmart 三層擋風減噪技術,首先包括在兩個麥克風上都使用了不銹鋼 Stainless Steel 的堅硬外殼, 內裡使用著名物料品牌 GORETM 的 acoustic vent 專業聲學物料,再加上在麥克風的電路上增加隔除風聲的設置,使 Voyager Pro HD 阻風能力更強。

售價:HK$798
查詢:2395 3913(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