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layStation 江南女神勁舞團殺入遊戲展

PlayStation-ags-2012-001
今年韓國舞王PSY紅遍全球,被封為港版PSY的高登女神「魯芬BB」,是日首次以全城期待的「巨PSY」造型突襲遊戲展!多年拍擋余慕蓮(余毛)亦以江南女神造型與魯芬組成「高FUN女神隊」,大戰同樣被封為高登女神的黃美棋及李蘊的「真‧高登女神隊」!最近人氣急升的高登宅男女神黃美棋,是日破天荒首次以性感cosplay造型現身遊戲展,加上深受宅男喜愛的李蘊,吸引一眾機迷落力撐場!眾人更即場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魯芬BB更大戰黃棋BB,邊跳江南舞邊踩爆氣球,最終由霸氣魯芬大勝!大會更安排大隻赤膊男大玩「一索得男」遊戲,拋繩索鬥準繩,最終由魯芬及余毛奪得美男歸,二人更分別奪得「高FUN女神獎」及「吸力女神獎」,打敗兩位年輕女神。

PlayStation-ags-2012-002

活動期間大會邀請幾位嘉賓各自選心目中的男神,李蘊選中馬國明,她笑指:「我鍾意佢啲反應好呆好得意。」余毛則選周潤發,大讚他親民、謙虛、演技好。不過魯芬則選重口味的「林雪」做男神,她笑指:「我同佢有啲襯,大家都肥嘟嘟!今次第一次扮PSY,我同佢形象似我陣間都會去拍賀歲片「我愛香港」,都係扮PSY。」她更講笑指可能和肥監製Wilson一齊跳江南Style。

PlayStation-ags-2012-003

PlayStation-ags-2012-00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