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Porsche x BOSS 2020 春夏系列


著名德國品牌BOSS及保時捷一直秉持完美設計、創新技術、精準工藝與非凡品質的共同理念。2020年春夏,雙方繼續攜手推出啟發自保時捷汽車設計的聯乘系列,並由前澳洲賽車手Mark Webber再次演繹全新系列廣告企劃。
系列融合未來科技與創新元素,強調功能性及匠心設計;透過精準的廓形、低調細緻的質感以及全新灰藍色調,完美呈現於全部12款服飾與鞋履單品上。


整體剪裁線條靈感來自保時捷汽車的輪廓和細節,在衛衣、Polo衫、休閒襯衫、皮革外套及西裝的縫線和襯裡中得以體現。品牌對品質和性能的堅持處處可見:創新工藝外套設計、糅合羊毛及尼龍兩種物料的針織外套、貫穿系列單品的意大利面料及高級磨砂皮革精製的賽車風格短外套。

富功能性的單品包括備有雙面設計及可拆式夾層背心的三合一棒球外套 ,而輕巧的西裝則選用具溫度調節及防皺的彈性襯裡面料,休閒運動鞋及正裝皮鞋亦參照空氣動力原理打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