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ro Bike Center 觀塘店一樓全新陳列室


歐洲名牌單車旗艦店 Pro Bike Center 一向深受單車迷喜愛,齊集十多個人氣品牌的單車型號和特色配件不在話下,度身訂造的服務更是非常貼心。最近,Pro Bike Center觀塘店更擴充到一樓全層,全新裝修的陳列室,注入更多歐洲品牌,勢必掀起全城狂熱!

Pro Bike Center 觀塘店位於開源道 47 號凱源工業大廈1樓,佔地 3,000 多呎,空間感重,裝橫以白色簡約為主調,單車擺放密度有特定距離,展示出每款單車的優勝之處,打造出舒適環境,讓顧客可悠閒地欣賞和選購心頭好,更可在店鋪內試車,由職員從旁協助。

Pro Bike Center 除了繼續有貴氣品牌 Wilier、De Rosa、Carrera、Scapin、Passoni、Doppelganger、 Comtat、Turner、Ridley、Moser、FRM、Calfee Design、Speedone、Hasa 等等外,更加入了幾款全港獨有的歐洲單車品牌:COPPI、Guerciotti。

地點及電話︰
九龍觀塘開源道 47 號凱源工業大廈 1 樓全層 – 3563 6127
尖沙咀漆咸道南 33-35 號友聯大廈 B 座 A1 舖 – 3568 062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