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勞力士迪通拿 24 小時耐力賽

Start of the DP Race
「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精彩且引人入勝,同時卻極爲艱辛,是世界上最著名及最受人景仰的耐力賽之一。早在20世紀50年代末,勞力士品牌與迪通拿國際賽道(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已經結爲合作夥伴。 1992年起,勞力士成爲美國佛羅里達州「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的冠名贊助商。賽事雲集世界頂級車手,不斷推動當代賽車超越感知界限,堪稱為對人類與機械的終極考驗之一。

rolex-24-watch-02
第52屆「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將於2014年1月25至26日假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通拿國際賽道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明星賽車手將於呈三棱橢圓形的 3.56英里賽道上一決高下,兩個內場髮夾般的U型彎道及顯著的坡度使該賽道成爲世界上最具挑戰性 的賽道之一。優勝者將完成逾2,673里(4,300公里)的路程,相等於由紐約橫跨美國至洛杉磯的距離。
「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於每年1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下午3:30正式開始,日落時間大約為傍晚6:00,直到週日早上7:15,故此長達24小時的耐力賽當中有約一半時間於夜間進行,黑暗令本來已經極具挑戰的考驗增添特殊的複雜性。

北美洲的「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常被簡稱為「The Rolex」,相當於歐洲的 「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是世界汽車耐力賽中最著名的兩項 賽事。贏得「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是許多車手的夢想;要將之實現,實在有賴專業團隊齊心向著一致目標邁進,絕不容許於準備過程中出現任何差錯。車手、機 械人員、團隊管理,每一位均須於整個比賽期間發揮出極致表現。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