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Samsung Galaxy R 與 Galaxy SII 兄弟兵


Samsung Android 機皇 Galaxy SII 大賣,也令 Galaxy 系列慢慢壯大,變出更多款 Galaxy 系列手機。近期推出的 Galaxy R 就有如同 Galaxy SII「兄弟兵」一般,不過就採用了金屬機身設計,更為特別。


Galaxy R 屬於 Galaxy 雙核心手機之新成員,更是首部機身採用金屬設計的 Android 智能手機。整機厚度只有 9.55mm,繼續走極薄機身風格,而機身重量亦只有 130g,即使是金屬外殼也十分輕巧。作為 Galaxy 系列高階手機,Galaxy R 配備 4.19 吋 SUPER CLEAR LCD 屏幕,採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加上 1GB RAM、512MB ROM,以及內置 8GB 儲存空間,運作速度大大提升。此機支援 HSPA+ 21Mbps 及 WiFi IEEE 802.11 b/g/n 無線網絡,及運行 Android 2.3.5 系統與 5MP AF 鏡頭,工娛兩用均可令用家滿意。

查詢:3698 4698(Samsung)
售價:$4,198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