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amsung Galaxy S II 售價 $5,298 正式曝光


今天 Samsung 在港舉行發布會,宣佈推出 Galaxy S II。隨著發布會的舉行,手機定價亦正式曝光 。Galaxy S II 建議零售價為 $5,298 ,的確令人有點驚訝。

Galaxy S II 堪稱雙核心機皇,採用 1.2GHz 處理器及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加上 8MP 鏡頭可拍1,080p 影片及其他功能等,都令不少用家引頸以待。早前就有消息指GS II會訂價於$5,688,而事實上手機功能強勁,訂價較高也是無可厚非。不過最終售價只為 $5,298 ,的確令人喜出望外。再看剛剛推出的 HTC Sensation 售價為 $5,198,看來 Samsung 訂價非常進取下,雙核心手機市場一定有一番龍爭虎鬥。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