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amsung GALAXY S5 的技術重新定義(多圖)

samsung-galaxy-s5-006
GALAXY S5結合先進的相機、最快的網絡連接性能、專有的健身應用工具,以及強大的設備保護功能,讓用戶可時刻保持健美,同時保持連接及型格生活態度。留住珍貴時刻是現今智能手機其中一個最重要功能。全新的GALAXY S5為用戶提供卓越的相機功能,藉著1,600萬像素鏡頭配以強化的選單及用戶介面,讓用戶可以輕易拍攝、編輯及分享相片。

samsung-galaxy-s5-034
GALAXY S5具備全球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達0.3秒,以及先進的飽滿色調 (HDR) 功能,在任何拍攝環境亦可重新展現自然光線及色彩。此外,全新的選擇性對焦 (Selective Focus) 功能讓用戶可以把焦點落在特定的物件範圍,同時把背景作模糊化處理。藉著這項功能,用戶毋須使用特定的鏡頭,便可以製作淺景深效果。

GALAXY S5為用戶提供最先進的LTE連接體驗及WiFi連接性能,確保在享受多媒體娛樂或工作時仍能體極致的數據傳輸速度。

GALAXY S5支援第五代WiFi 802.11ac及2×2 MIMO,同時支援最廣泛LTE頻率及LTE Category 4標準。為了滿足向來追求更高速的用戶,GALAXY S5現添加了創新的WiFi技術Download Booster功能,藉著把WiFi及LTE連接同時綑綁以提升數據連接速度。今後,無論用戶身在何處,GALAXY S5都可讓他們獲得最高速的連接性能。

samsung-galaxy-s5-065
藉著經強化的S Health 3.0應用,全新GALAXY S5為用戶提供更多可協助他們保持健康體魄的工具。當中包括全面的個人體格檢視應用 (fitness tracker),以協助用戶監察及管理行為;以及其他額外的工具,如:計步器、飲食及運動記錄,以及全新內置的心率監察器。GALAXY S5用戶可進一步按照自己的需要度身訂製整個使用體驗,並配以第三方應用生態系統,以及與新一代Gear產品連接,從而作實時健身指導。

GALAXY S5糅合了Samsung引以為傲的設計,配以廣泛現今時尚用戶的品味及興趣。GALAXY S5的背蓋採用了點紋圖案,實現時尚潮流外形。GALAXY S5全新的優雅且迷人的輪廓,更擁多款不同顏色,包括炭黑、閃亮白、電子藍及銅金色,迎合不同類型用戶的品味。

GALAXY S5擁有IP67防塵及防水的認證,同時配備指紋掃描器,為用戶提供安全的生物識別屏幕解銷功能及無間斷且安全的流動付款體驗。終極節能模式 (Ultra Power Saving Mode) 可把屏幕轉為黑白顯示,並關閉所有非必要功能,以減低電池消耗。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